敘說寶樺

一個喜歡種樹的董事長孕育而出的每一棟寶樺建築,從善待每一顆種子開始,尊重植物生命根生的成長,同時很熱衷幼兒園的教育事業,也是葳肯幼兒園大小朋友口中的Uncle Boss,關心每一個小小幼苗的健康學習成長,厚潤人間每一個善意的凝結,專心做好每一件事。

建築理念
我們的核心價值是:創新需求,臻於至善;核心志向是:永續建築,安全結構之實踐者。最好的東西永遠在發現中,所以我們必須走出去探訪世界的不同, 才能不斷地創新、發現需求,無論是在工法、結構的安全標準,或是對永續建築的專研,才能將”至善”落實到對生活質感的要求。
堅實團隊
為了圓一個建築人的理想,民國94年4月成立了【寶樺建設】。與建築息息相關的「寶」字,以穴為家巢,盛裝瓶罐、財帛、生活之事,再以樺樹堅實的樹幹為基底,豐茂樹蔭為綠生活的引子,【寶樺建設】”一棟長在樹林裡的房子“的建築理想,於是起步。所以【寶樺】集結了優秀的建築師團隊、景觀團隊、結構團隊之外,公司內部也架構了完整的工務部、採購發包部、財務部、設計部、工服&客服部門,尤以一般建設公司極少設立的設計部,來貫徹【寶樺】對建築細節的落實,以及工服&客服部的成立,從工務修繕到客戶軟性需求,雙向共同服務的力量,為寶樺建築的永續性與價值性,種下最善意的種子。